close

同人。.jpg

 

※OOC有
※因為微博上有太太寫了兄組所以自已想寫寫弟組(#

沒問題請繼續往下!

 

 

一松的場合—

「哈哈哈、對啊……」少女跟好朋友開心地在走廊上聊著天。
忽地、
噹噹噹噹—上課鐘響了。
「啊、不好!只顧著聊天都忘記時間了!我先回教室了!」說完就速速離開了,得在鐘聲響完之前回教室才行啊啊啊—!這麼想著的同時,越跑越快。
嗶嗶———從不遠處傳來哨子聲;不會吧、要被抓了?
「OO同學。」
我停下腳步,轉過身。
天啊……為什麼偏偏是他。

松野一松,訓人時不會講太多話;但身旁的低氣壓總是讓人害怕,聽說很喜歡貓咪?
「跟我到教官室。」他用著低沉的說道。
……事到如今只好認命了「好的。」

來到教官室,沒看見其他教官,是去巡邏了吧?
「下次不要在走廊上奔跑。」說完,拿了張自述表給我。
「可、可以不要寫嗎?」我試問,只見他身旁的低氣壓越來越重,彷彿是在說不行似地。
啊、有了!「唔、松野教官,喵……」我將手握成拳,擺到頰邊揮了揮。
「……。」眼神閃爍了一下;看來這招很有用嘛?
「喵嗚—」我往他靠近了些「可以不要寫嗎?」眨了眨眼,希望會成功。
「……沒有下次了。」他將我手中的自述表抽走「回教室吧。」
「耶!謝謝教官!」還是趕快離開的好「報告完畢!」我將門關好,離開了教官室。
一松望著離去的身影「……笨貓。」


十四松的場合—

「最後一節課是數學,真不想上吶—」翹課成性的自己,應該是每節課都不想上才對。
偶爾會編藉口到保健室休息,偶爾會跑到頂樓讓人找不到自己。
編藉口好麻煩……去頂樓好了。
正當要拿出鑰匙打開頂樓的門時,聽到了從外面傳來的聲音「1165、1166……」
誰啊……?打開門,看見的是穿著學校教官制服 、手上拿著球棒揮著的人。
……完蛋了,在他還沒發現之前快跑。

松野十四松,學校新上任沒多久的教官;很開朗,不是很瞭解訓人時是怎麼樣的。
想將門關上時,卻有一股力道把門拉開了。
「這不是OO同學嗎?怎麼來這裡了呢?是來陪十四松打棒球的嗎?!」他開心地笑著問我。
這也太天真過頭了吧?不過為了不被發現,我只好點點頭「是、是啊……」希望能矇混過去。
「那過來吧!」他拉住我的手,往頂樓中央跑。
接著我就陪松野教官打了幾場棒球。

「啊哈哈!好開心!」松野教官呈現大字形躺在地上,而我坐在他身旁。
沒多久,放學鐘聲響了「啊、教官,我該回家了。」我站起身。
「嗯、拜拜!」他朝我揮了揮手「下次不要再翹課了唷!」
……原來他知道啊,不過還不算壞嘛。


椴松的場合—

哈啊、好無聊。
我望著台上的禿頭講解著數學,不禁打了個呵欠;然後、感受到口袋裡的手機震動了一下。
反正禿頭的視線永遠都放在教科書上,班上的同學也都是各做各的事情,拿起來看一下應該不為過吧?
我拿出手機,時不時的回著訊息;一邊等著下課時間的到來。

「OO醬,別玩了。」坐在我旁邊的同學拍了拍我的肩。
「嗯?怎麼了?」他指向教室門外,我望向他所指的方向;只見那個人朝我笑了笑,還勾了勾手叫我出去。
……X!不禁在心理罵了個髒話,為什麼偏偏是我。
我將手機放回口袋,走到教室外。
「跟我回教官室吧♡」

松野椴松,出了名的惡魔教官;在那可愛的面容下卻藏著滿是刀的嘴。
到教官室後,我還是有些不悅。
「那—麼,為什麼要在上課玩手機呢?」連訓人時也露出這麼可愛的笑容,真是……犯規啊。
「因為老師上課很無聊;而且我是第一次犯錯,教官您行行好,饒了我吧—?」我向他求饒著。
「嗯……」他思考了會「也不是不行,不過要拿條件交換。」
「什麼條件?」希望不要太過份。
「像這樣—」松野教官抱住了我,在脖頸蹭了蹭;誒、這是在撒嬌?
「被、被其他人看到可就不好了。」輕輕推著他;還好其他教官不在,不然可就尷尬了。
「嗯?那你想被處分囉?」
「……不想。」將手放下。
「那就再讓我抱一下吧♡」又抱得更緊些。

Fin.

 

 

未命名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苒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